close

這兩個月真的是每天跟程式奮鬥,搞到這篇一直沒時間寫

時間點回到畢業典禮前一個晚上喔~

 

本來裡拜六早上要準備跟學姊meeting了說,一進實驗室VIDA學姊就跟我說

"BJ,送了你一束花放在桌上~" "BJ,送了你一束花放在桌上~" 

讓我真的很感動!!! 原來還打算龜再實驗室寫程式渡過那天的說,

沒想到我收到了生平第一次女生送的花!!!

F

 紅嘿色玫瑰 + 白色桔梗,外包窗也一整個亮眼,我感動的說~

DSCF1026.jpg

接著學姊又接了一句 "程式快點寫出來啊"!!!

Oh 傑克!!! 真是太貼心了XD

 

之後就去了中正堂看黃帥哥領畢業證書,比較有印象的就是104老闆提出的"勇者策略吧"...

之後快結束的時候,又接到少根筋的富欽打來,說社團同學在榕園拍照,一起來吧!!!

見到好久不見社團同學們也真的很開心!!!

  這次畢業生除了我,海耀大叔,小番茄,宜達大哥,很開心認識妳們!!!

 之後,我也沒忘記去找平時對我很好的系辦小姐們來個合照~
DSCF1076.jpg 

爆個料: 本來我打算前一天下午就跑去找系辦小姐合照了,沒想到大家花容失色,說明天要先打扮一下再跟你拍XD

 最後當然是我們同屆麻吉們的合照啦,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美滿的未來!!!

DSCF0991.jpg  

 

後記~

過了一個禮拜,再漂亮的花朵也是有凋謝的時候,於是我就再重新整理一下,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女生的花啊XD

DSCF1098.jpg 

乾燥花來的,學長說有種詭異的氣氛,呵呵~

最後,真的謝謝大家,當然也謝謝把我養這麼大的媽咪,就甘心ㄟ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