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要吃金將散壽司~

好像是五月那時候聽實驗室學姐講過,

魚肉新鮮又大塊, 小配菜也很好吃, CP值超高~

那時候就下定決心說程式趕完一定要去吃!!!

沒想到程式趕完趕paper, paper趕完趕論文,

論文趕完又趕程式, 一轉眼竟然已經又過了三個月了,

不過最後終於還是給我吃到啦~

廢話不多說, 趕快來介紹一下

DSCF4612.jpg 

店址就位於民族路新光三越再過去一些些, 店面小小一間,

不認真找還真的部會注意到, 不過那裡車子真的是不好停就是了>"<

 DSCF4590.jpg 

1F是吧檯, 一進門就滿滿的人, 不過他們還有二樓喔,

樓上氣氛比較安靜, 暖色系的裝潢看起來相當舒服~

接下來就是重點啦, 今天的晚餐!!!

我們總共三人, 一個人不敢吃生魚片,

所以一共點了一份鮮蝦手捲(?),

綜合壽司(竹?)150, 兩份散壽司(280x2),

再一份大的烤雞沙拉(180) 大家一起享用~

DSCF4593.jpg

首先是鮮蝦手捲上桌囉~ 雖然我只能看不能吃, 不過看起來好像有點普通XD

不過味道只有吃的人才吃到啦~

DSCF4595.jpg

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散壽司啦!!!

一上桌就一整個感受到他的強大, 整碗鋪上新鮮肥美的生魚片!!!

中下兩片是鮪魚, 中上吃起來好像是海鱺, 左手邊有一片大干貝和魷魚?,

右手邊是小魚伴核桃, 右上有一些小貝類

先說生魚片好了, 鮪魚一直是我不太愛的生魚片之一 (海鱺>>鮭魚>鯛魚>鮪魚)

可能一直以來我都沒吃過大鮪or中鮪吧, 吃起來和我想像中也差不多~

不過干貝和海鱺真的就超棒的了, 魚的鮮味和油脂就在口中化開~

配上QQ的白醋飯還有夠嗆的哇沙比, 真的是好吃啊~ (飛

至於魷魚的話, 可能我剛吃過澎湖現吊的小捲,

所以就顯得遜色許多啦~ 右邊的小配菜味道也調得很不錯

所以馬上就被我秒殺啦!!!

DSCF4597.jpg

接下來登場的是烤雞沙拉, 大盤的真的滿大一盤, 上面鋪好現烤的雞肉(沒骨頭)

下面的生菜則是做成有點酸甜的味道, 相當清爽好入口!!!

DSCF4598.jpg

接著粽合壽司上桌囉, 這盤我幫忙吃了兩個, 我覺得米飯的分數比配料高XD

其它的我也無法評論囉, 不過至少看起來滿賞心悅目的~

DSCF4611.jpg

這次出團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大家都要畢業了~

希望離開前還能聚一聚, 順便吃個美食

TF你剛好回家, 沒口福就不要怪我囉~ ㄎㄎ

 

[金將壽司]

電話: (06)223-0333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7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